四月

论文总是在改来改去  我的破罐子破摔的性格暴露的淋漓尽致

就想把论文摔在老师脸上  老子不改了 就这样 

但是也只敢想想  然后默默地继续编啊编

总是觉得自己写什么都像屎

当然 我还记得年轻时 母上大人夸奖我一次写作文

嗯 终于写明白想要说什么了

对 我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写什么 写论文 就是个空白

下周开始实习了  然而我同寝室的姑娘已经找到工作在兼职了

她跟我各种说 你现在不行 找工作没技术 什么什么都不会

我恩恩的应下 其实最初我明明是在鼓励她  没想到反被她教育了一翻

亲家说我性格就是太软了 

我是觉得 我啊  不适合说太狠的话  

不过这样的包子性格 我也就会展示给她吧  

学校生活马上要结束了

今天去实习的学校 一进去看到那些穿校服的年轻模样

眼睛就酸酸的

我还是真的想留在学校里啊

相比较而言 当个老师也算是个不错的职业吧

但是总觉得我自己本身就没什么墨水  误人子弟的事我还是真不想干

好了 

就在间隙发发牢骚

又要回去写论文了




评论

© 肥蟹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