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海

被贴吧安利了日本的组合 樱花蘑菇

也是两个小少年 挎着比他们还高的吉他

最开始在街边唱歌

那一脸认真又害羞的表情

像极了你们俩

更巧的是 他们的应援色  是蓝色和绿色

他们也跟你们一样 

十几岁的年纪  

一起训练  一起唱歌 一起弹吉他  最后一起登台  出CD 一起长大

他们站在聚光灯下

自信的弹着吉他开口唱歌的时候

我突然就想到了你们俩

镜头一转  是观众席的蓝绿海


是我想了好久  妄想了好久

以后会有的演唱会

以后会有的作词作曲

以后会有的钢琴吉他

以后会有的合唱

以后会有的蓝绿海


看到那就好心酸  好羡慕

你们和他们又是不一样的

你们啊 在组合里 现在啊 在拍戏


可是我啊  只是突然好想好想

坐下来  静静地听你俩合唱一首

弹吉他也行  钢琴也可以

就那么安安静静的唱一首歌


我觉得  喜欢上你俩之后就很难再去喜欢别的明星了

我还想看到你们最后长成什么样子

还会不会给我们唱一首歌


放心吧  我想这群老阿姨会陪你们走到最后的

毕竟 我们都想知道结局啊


评论 ( 1 )
热度 ( 3 )

© 肥蟹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