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16年啦。。过几天就出成绩了  整个人都是忐忑的还是有写迷茫
恩  回家寒假就混混度日  论文一直都没写  我怕老师打我哈哈
恩  看到wuli凯源今年春晚真的是很开心  孩子长大了啊 越来越好了
为娘甚是欣慰啊
新的一年还要更喜欢更喜欢更喜欢你们哦
还有就是得意忘形外加迷糊做了一件很尴尬的事 我希望她不要看到千万不要看到  我错了  对不起她 

恩  最后  希望我毕业之后有个好归宿吧  真的  希望有个好归宿

晚安  新年快乐啊


我喜欢的人很少 还是会一直喜欢
而我不喜欢的人  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在上心了

以上

评论

© 肥蟹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