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啊

嘿 我回来啦 

嗯 我当然知道没人在乎我   考研闭关了几个月 把小号交给了闺蜜 所以LOFTER也没上来 考完试之后就开始补微博 补视频  

还好 我喜欢的那两个孩子还是那么那么美好 那么那么优秀

而且看到诛仙 我简直是要哭了吧 真的感觉他们一步一步走得更远了 重点是有对方在身边 一起有人陪你走下去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嗯 15年就要结束啦 真的好快啊 我是14年开始喜欢两个孩子的吧 今年真的还是那么喜欢凯源啊  没想到我会坚持那么久

新的一年啦 希望两个孩子越来越好啊  要开开心心的 不要有太大压力 不要太在意外界的言论 还有 希望他们努力加餐饭  长高长胖点  希望他们好好的 希望他们不受伤害 希望他们互相支持陪伴走下去

呼  还希望我们凯源家这些善良温暖的阿姨们新的一年我们还要继续喜欢凯源哦  希望大家都三次元顺利 


我嘛  哎呀 我的考研成绩 嗯  希望能好一点 再好一点吧


新的一年  要加油哦


再见 2015

你好 2016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肥蟹圆 | Powered by LOFTER